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政部向云南地震灾区紧急调拨五千顶救灾帐篷

2009年07月10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七月九日十九时十九分,云南省姚安县发生六点零级地震。截止目前,姚安县因灾死亡一人,重伤二十九人,轻伤二百九十九人。目前,灾区民众被安置在学校等空旷场所,情绪较为稳定,有关救援工作正在展开。图为受灾最为严重的官屯乡官屯村灾民,在当地官屯小学搭建的临时安置点渡过震后的第一夜。中新社发保旭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 (记者张希敏)中国民政部今日向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地震灾区,紧急调拨五千顶救灾专用帐篷和一百五十吨彩条布(约可搭建三万间简易房),帮助地震灾区临时安置受灾群众。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二00九年七月九日十九时十九分,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发生六点零级地震,震源深度约十公里。此次地震震中位于姚安县官屯乡,震中距县城约十六公里,大理、丽江、昆明等地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后,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九日二十时紧急启动国家救灾应急响应,民政部、财政部救灾工作组已于十日晨紧急赶赴灾区。

  此外,云南省民政厅迅速启动二级救灾应急响应,并向灾区紧急调运救灾帐篷二千五百顶、棉被三千床、彩条布一千件。目前,具体灾情正在调查核实之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