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志强称是杰克逊粉丝 为听其CD嘴角撞淤青(图)

2009年07月10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志强想从柜子里拿出一张迈克尔·杰克逊CD来听,不小心撞到柜子,左嘴角下方淤青。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近日心血来潮,想从柜子里拿出一张迈克尔·杰克逊CD来听,不小心撞到柜子,左嘴角下方淤青。胡志强说,他是迈克尔·杰克逊迷,虽然年纪比他大,却是从小听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长大。

  迈克尔·杰克逊猝逝,胡志强深表怀念,他在家里想拿一张杰克逊的CD来听,一不小心撞到CD柜。
胡志强左嘴角下方一小块1厘米大小的瘀血黑青,左手还有一道长长的刮痕。

  胡志强说:“心血来潮打开CD柜,想要听一张迈克尔·杰克逊的CD,弯身开柜子的时候,柜子旁边的门,还好不是尖的,就撞到我了。”

  胡志强称:“我很喜欢他唱的几首歌,I"llbethere、Bad,都是慢歌伴随着我们成长,虽然他的年纪比我轻,但是我从小听他的歌长大的。”

  胡志强还跟夫人邵晓铃开个小玩笑,称“太太吓一跳,我跟她赖帐,我说就是你上次咬的啊。”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