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位民营企业家心系世博 踊跃报名做世博志愿者

2009年07月10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世博网6月26日消息:25日是今年的光彩事业活动日,百位民营企业家现场报名争做世博志愿者。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杨晓渡,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孙晓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定华,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新奎,上海世博局党委副书记许伟国等领导出席活动。

  百余名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他们在积极参与世博筹办工作的同时,还踊跃报名争做世博志愿者。此举表现了企业家们心系世博、支持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参与世博志愿者的工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他们不但会自己参与,更会鼓励员工了解世博、参与世博、服务世博,从多渠道、全方位地配合世博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

  活动中,企业家代表将表达对办博支持之情的签名卷轴赠与上海世博局,许伟国也代表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回赠了世博纪念品。

  中国光彩事业是我国民营企业家响应《国家八七扶贫攻坚计划》所发起并实施的一项开发式扶贫的社会事业,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逆势飞扬促发展,相辅相携添光彩”。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