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园日均40万游客 每天需配2300名志愿者

2009年07月10日1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世博园区志愿者岗位和数量将按照日常每天40万参观者的规模配备,配备总人数为2300人左右。昨天,在市政协迎世博倒计时300天集中视察活动中,上海市社会动员指挥部、市文明办透露,世博园区志愿者需求总数为7万人左右,高峰时段将增加志愿者人数。

  世博会期间,世博园区内志愿者主要分园区信息咨询、参观秩序引导协助、接待协助、语言翻译、残障人士援助、媒体服务、活动和论坛组织协助、志愿者管理协助8大类,共27个岗位,分布于园区内外参观者服务点、出入口、片区广场、活动场地、园内交通站点、主办方馆区、新闻中心、志愿者中心等8类空间。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周期一般为连续两周,世博园区志愿者岗位和数量将按照日常每天40万参观者的规模配备,时点总人数为2300人左右,节假日高峰岗位增加50%,极端高峰增加100%。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