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花絮:嘉宾记者人数平分秋色

2009年07月10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10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团抵达长沙,出席即将于7月11日至12日在长沙举行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新华网长沙7月10日电题: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花絮

  新华社记者 杨舒怡 明星

  嘉宾与记者人数“平分秋色”

  参加论坛的嘉宾人数与记者人数几乎“平分秋色”,是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一个有趣现象,足以说明至今举办五届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及两岸交流越来越受到媒体的关注。


  据论坛举办方数据,共有来自将近80家媒体单位的446名新闻记者报名参与报道,包括大陆记者391人、台湾记者33人、香港记者14人和外国记者8人。

  活动组委会公布名单显示,共有530多人参加本届论坛,创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举办以来的新纪录。其中,大陆代表团共有262人。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所率台湾代表团共有271人,包括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无党团结联盟人士以及文化界、文化创意产业界、新闻界、教育界、宗教界、经贸界人士,还有台湾学生、在大陆的台生等。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