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目击奋战在云南姚安地震灾区子弟兵

2009年07月10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姚安(云南),2009年7月10日 奋战在云南姚安地震灾区的人民子弟兵 7月10日,几名解放军战士在云南省姚安县官屯乡官屯村为群众运送帐篷。 7月9日19时19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上千名解放军、武警和消防官兵连夜赶往灾区,转移群众,搭建帐篷,发放物资及帮助群众从废墟中抢出物品。截至7月10日中午12时的最新统计,此次地震中死亡1人,重伤29人,轻伤299人。 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摄

    姚安(云南),2009年7月10日 奋战在云南姚安地震灾区的人民子弟兵 7月10日凌晨,武警官兵在云南省姚安县官屯乡官屯村为群众搭建帐篷。 7月9日19时19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上千名解放军、武警和消防官兵连夜赶往灾区,转移群众,搭建帐篷,发放物资及帮助群众从废墟中抢出物品。截至7月10日中午12时的最新统计,此次地震中死亡1人,重伤29人,轻伤299人。 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摄

    姚安(云南),2009年7月10日 奋战在云南姚安地震灾区的人民子弟兵 7月10日,几名解放军战士在云南省姚安县官屯乡官屯村为群众转移物品。 7月9日19时19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上千名解放军、武警和消防官兵连夜赶往灾区,转移群众,搭建帐篷,发放物资及帮助群众从废墟中抢出物品。截至7月10日中午12时的最新统计,此次地震中死亡1人,重伤29人,轻伤299人。 新华社发(韦家骏摄)

    姚安(云南),2009年7月10日 奋战在云南姚安地震灾区的人民子弟兵 7月10日,解放军战士在云南省姚安县官屯乡官屯村背着一名老人准备将其转移到安全地区。 7月9日19时19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上千名解放军、武警和消防官兵连夜赶往灾区,转移群众,搭建帐篷,发放物资及帮助群众从废墟中抢出物品。截至7月10日中午12时的最新统计,此次地震中死亡1人,重伤29人,轻伤299人。
新华社发(韦家骏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