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省台办以富贵红珍品《寿星》礼贺吴伯雄

2009年07月10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6月19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先生迎来七秩大寿,马英九、刘兆玄、王金平等台湾政坛人士齐聚国民党中央党部为吴伯雄庆生,十分热闹。

  马英九致赠寿酒、法蓝瓷,并肯定吴伯雄在两岸事务上扮演的角色。王金平祝寿时亦给予赞美与肯定,认为“吴伯雄开启两岸正式交流,历史上一定有辉煌一页”。

  伯公在海峡两岸和平发展上做出的杰出贡献,有目共睹。为此,福建省台办当天也派专人携贵礼前往祝寿,礼品《寿星》由中国瓷都?德化的富贵红公司所制。


  据悉,“富贵红”高温红釉瓷被誉为“世界陶瓷史的哥德巴赫猜想”,其釉色匀润、鲜红饱满、艳而不媚,为国内最为名贵的瓷种之一。此前,富贵红公司已有多件陶瓷艺术品成为海峡两岸交流的重要礼品。如2008年6月,中国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向来大陆访谈的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所赠送的礼品;2009年4月,厦门—台湾海上客运首航的贵宾礼品;2009年5月,两岸海上直航圆桌会议的纪念品等。(刘劼) (来源:人民网-节庆会展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