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呼吁G8各国通力合作 说服伊朗朝鲜弃核武

2009年07月10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图为英国皇家海军基地外的反核示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7月10日报道,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在意大利召开的八国集团(G8)峰会上告诉记者,英国愿配合全球裁军计划削减核武库,用行动劝告伊朗与朝鲜放弃发展核武器的野心。

  布朗强调,说服伊朗与朝鲜不再发展核武器,需要G8各国展开“集体行动”,英政府并不打算单方面放弃“三叉戟”核武器系统,也无意放弃建造新型的战略弹道导弹核潜艇以更新核武器系统的计划。


  布朗认为,必须通过集体的努力来表明G8成员国能够处理好伊朝核问题。英国单方面采取行动并非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G8成员中其它各国也应采取相关行动削减核武器。

  在G8峰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出,在重新评估《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之前,应该首先在华盛顿召开一次安全峰会,这一建议得到了G8与会各国领导人一致赞同。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