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合肥一犯罪嫌疑人连杀4人被警方现场抓获

2009年07月10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7月10日电(记者钱伟、丁志强、张静)2009年7月10日,合肥警方快速出击,抓获一名连杀4人的犯罪嫌疑人。

  当日11时52分,合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淮河路步行街一画室内有人持刀打架。


  接警后,110报警服务台立即指令在附近巡逻的401巡控警车处警,不到2分钟,民警赶到现场。进入三楼画室绘画厅后,民警发现地上有大片血迹,里间的一间办公室的门紧闭,情况可疑。民警将门踹开后,发现一男青年浑身是血,持刀对着门,正欲冲出,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擒获。在办公室内,民警发现了4具尸体。

  案件发生后,合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局主要领导赶赴现场指挥,并要求有关部门迅速查清案件。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朱云雨,男,汉族,1983年出生,原籍无为县人,2006届毕业于合肥某高校,现无业。因怀疑其前女友学画期间受画室主人欺辱,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7月9日下午,朱云雨从无为县赶至合肥,在一超市内购买了一把水果刀。10日上午10时许,朱云雨赶到淮河路步行街的合肥长江艺苑画室,见画室主人霍某(男,1965年生,汉族)不在,遂出去等待。11时30分许,朱云雨返回画室,见画室主人霍某已回到画室,立即抽刀刺向霍某,霍某的妻子俞某(1963年生,汉族)、女儿(1990年生)见状,纷纷上前与之搏斗,搏斗中,三人被刺死,在霍某家做客的一名男孩也未能幸免。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