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姚安再次发生5.2级地震 墙体晃动超过20秒

2009年07月10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姚安七月十日电 (记者 保旭)云南地震局证实,今日十七点零二分,云南省姚安县与祥云县交界处发生五点二级地震。据了解,云南昆明、大理、玉溪等多处地方都有不同程度震感。

  余震发生时,记者正在位于姚安县城的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写稿,同楼的还有其他媒体记者及指挥部工作人员上百名。
记者在现场感受到了明显的震动,也出现了头晕的现象,看见屋内门、窗、灯,甚至是墙体都在晃动,持续时间超过二十秒。随后,所有人员跑出指挥部所在的大楼,躲避在宽敞的操场。

  经记者随后联系得知,省会昆明在此次余震中有强烈的震感。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地震是否属于余震目前尚不能确定,地震局有关专家已紧急奔赴震中查勘灾情,核实地震相关情况。此次地震造成新的伤亡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姚安七月九日发生六级地震以后,一直余震不断。据云南省地震局有关数据显示,截止七日十日中午十二点,余震超过三百八十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