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纪念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集邮展在京举行

2009年07月10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廖翊)为纪念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迎接新中国60华诞,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于10日在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举行“百花芬芳――纪念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集邮展”。


  展厅内,“百花齐放”邮票,中国文联主席郭沫若、名誉主席茅盾肖像邮票,反映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和电视等领域艺术大家及艺术作品的数百套(枚)邮票、小型张、纪念封及部分原图吸引了所有观众。这些不同时期的珍贵邮品,设计独到,内涵丰富,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中国文学艺术界百花芬芳、姹紫嫣红、蓬勃兴旺的繁荣景象。

  众多艺术家和邮票设计家参观邮展并与广大集邮爱好者见面、交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维康在现场表示,这是新中国文艺百花齐放局面的全面展现,是新中国文艺流芳千古的永恒记录;作为新中国文艺工作者,看完这一富有意义的展览,感到非常自豪。

  记者了解,为配合邮展活动,中国文联专门印制了纪念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个性化邮折和纪念封。邮展将于7月25日结束。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