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关总署:上半年中美双边贸易总值同比降16.6%

2009年07月10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海关总署10日发布今年6月份我国对外贸易进出口情况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与第二大贸易伙伴美国双边贸易总值为1320.9亿美元,同比下降16.6%。

  数据显示,在与主要贸易伙伴的双边贸易中,今年上半年,欧盟为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中欧双边贸易总值1599.7亿美元,同比下降20.9%;美国为第二大贸易伙伴,中美双边贸易总值为1320.9亿美元,同比下降16.6%;日本为第三大贸易伙伴,中日双边贸易总值为997.3亿美元,同比下降23.1%。


  我与东盟进出口总值为880.6亿美元,同比下降23.8%;内地与香港进出口总值为734.7亿美元,下降24.3%;与印度进出口总值196.3亿美元,下降32.3%。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