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里亚斯称如不恢复塞拉亚总统职务 难说谈成

2009年07月10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负责调解洪都拉斯冲突的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昨天说,如果不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难说这是一次成功的谈判。这是他在官邸分别会见了塞拉亚总统和临时政府负责人米切莱蒂以后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的。


  阿里亚斯说,下午的对话是坦率和尊重的,对话会产生奇迹,但不是眼前的,可能比我们想像的需要更多的时间。他透露双方表示这天下午不愿意坐下来会谈,两个代表团的对话没有进展,双方都留下代表在哥斯达黎加继续进行对话。阿里亚斯说,洪都拉斯武装部队决定要求总统(塞拉亚)离开家,把他送上一架飞机,送到哥斯达黎加。这是打破宪法秩序,这就叫政变,全世界都承认这件事。好消息是必须继续对话。已有相当进展,坦率地谈话已是积极的一步。没有一个拉丁美洲国家能对这次对话表示满意。重要的是双方有继续对话的意愿,但是他们必须在对话结束时进行面对面的谈判。

  阿里亚斯昨天在官邸分别会见了塞拉亚和米切莱蒂。塞拉亚与阿里亚斯会见以后说,会谈与洪都拉斯人民的立场是一致的,这就是恢复洪都拉斯的民主制度和恢复他的职务,如同美洲国家组织和联合国所要求的那样。米切莱蒂在与阿里亚斯会见后宣读了一份演说稿,称坚持11月29日选举进程的计划。他没有提到塞拉亚回国复职的问题。他任命的继续在哥斯达黎加会谈的委员会成员有前外长阿尔瓦雷斯和洪都拉斯最高法院前院长莫拉莱斯等。(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