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议程 余秋雨于丹将首日开讲

2009年07月10日2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长沙消息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议程出台,大陆知名文化学者余秋雨和于丹将会在论坛首日作专题报告。

  根据议程安排,7月11日论坛开幕式结束后,台湾淡江大学中文系教授王邦雄、大陆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台湾大学校友总会理事长孙震、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于丹将进行专题报告,主题分别为:“传统与现代的对话——谈古典今诠的文化产业”、“从文本传承到精神传承”、“台湾教育发展的省思”和“感悟中国智慧”,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卢秀芳主持议程。

  当天下午,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开设分论坛,议题包括“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推进两岸文化产业合作”、“拓展两岸教育交流合作”以及两岸经贸合作座谈会。11日晚,湖南卫视将为参会代表、嘉宾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

  7月12日上午,会议主办方还将邀请与会代表参观岳麓书院、湖南省历史文化博物馆,感受湘文化独特魅力。(于阳)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