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国内外资企业近1000万户 个体户超过3000万

2009年07月10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0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汪群均)记者从今天(10日)下午在兰州举行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工商系统新登记内资企业(含私营企业)66.71万户,外资企业1.83万户,个体工商户315.99万户。
截至6月底,我国实有内资企业(含私营企业)953.74万户,外资企业42.11万户,个体工商户3016.04万户。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介绍,今年以来,工商系统制定实施了在企业年检中帮扶企业、开展股权出资出质登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大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稳定发展。

  周伯华表示,下半年,工商系统将继续积极支持各类市场主体稳定发展,积极开展股权质押,实行股权出资及债权转股权,支持组建小额贷款公司,切实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