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周薪两万“薰衣草天使”下周上岗(图)

2009年07月10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在广州举行“薰衣草天使”音乐见面会,“天使”们在歌唱。
  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在广州举行“薰衣草天使”音乐见面会,“天使”们向市民发送薰衣草。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日电 (莫非 吴颖薇) “薰衣草天使果然个个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十日下午,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薰衣草天使”音乐见面会,以答谢市民的支持,一时间商场内欢歌热舞好不热闹,引来广大市民驻足观看,纷纷称赞天使们高素质的演出。

  包括最后获聘为周薪两万元的两位“天使”——星海音乐学院应届毕业本科生何峙霏和广州大学在读本科生陈慧媛在内的十二名进入最后考核阶段的应聘者,以歌舞为见面礼,正式与广州市民见面,这也是“天使”们上岗前最后一次集体亮相。


  获聘的两位“天使”将在两天后的十三日在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区走马上任,聘用期为三个月,其中暑期一个半月,其余为各大节庆及黄金周等,每人可分别获得二十四万元人民币的高薪。而她们每天的工作包括巡查薰衣草田、教小朋友种薰衣草、向游客讲解薰衣草知识等。

  一个多月前,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宣布以周薪两万元人民币的薪酬招聘两名“薰衣草天使”的消息传开后,吸引了海内外约一万名青年女性踊跃参与竞聘。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盘龙峡“薰衣草天使”在上月正式诞生。

  记者在今天的活动现场看到,虽然“盘龙峡薰衣草天使音乐见面会”并非比赛,但这些“天使”们的表演毫不松懈,落力地向在场的市民呈现精彩的演出。最后获聘的何峙霏依旧演唱她那首特别为“盘龙峡薰衣草花海”而创作的歌曲“天使之语”,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每次唱到这首歌都会想起曾经相聚在一起训练、考核的日子,仍然依依不舍。”“天使”们向记者透露她们的约定,未来的某一天她们将会重聚盘龙峡,再看一看那片美丽的薰衣草花海。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