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8被评仓促清谈花絮更抢镜 布鲁尼艳压全场(图)

2009年07月11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G8大盘点 议题多清谈花絮更抢镜

  新快报讯 在意大利震区拉奎拉举行的八国集团(G8)峰会10日迎来会议行程的最后一天。在此次被媒体批评为“仓促清谈会议”的G8峰会的最后一天,“非洲”与“粮食安全”成为会议的关键词。

  G8和非洲国家10日商定,将在解决水和卫生问题问题上加强合作。会议认为,这些问题是阻碍非洲持续发展和消除贫困的主要障碍。

  另外,在包括中国等国家的推动下,G8同意将在未来三年内向发展中国家提供200亿美元援助款,以帮助这些国家增产粮食,共同解决全球粮食危机。

  在前一日,G8还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首次发表共同宣言,决定在平等基础上将伙伴关系延续两年。

  除了上述会议成果,场外也是“谋杀”媒体菲林的重点。特别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历史性的握手”,以及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的惊艳亮相。

  八国集团由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和俄罗斯组成,成员国首脑会议每年举行一次。(宗禾)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