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希望朝鲜诚实对待开城会谈 分歧仍然很大

2009年07月11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7月10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统一部官员10日就朝鲜当天敦促韩国诚实对待开城工业园区相关会谈一事表示,韩国“希望朝鲜尽快释放在押的开城工业园区韩国企业员工,并真诚响应开城工业园区相关会谈”。


  这位官员在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采访时说,韩国政府希望稳定发展开城工业园区的立场依然不变。

  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发言人10日在平壤发表谈话,敦促韩国方面诚实对待有关开城工业园区运营的工作会谈,否则朝鲜将按照自己的决定处理这一问题。

  开城工业园区是2006是朝韩首次首脑会议后双方的经济合作项目,目前有约100个韩国企业,朝方员工约3.9万人。今年6月,朝方要求提高朝方工人工资、提前支付土地使用费、大幅提高土地租金。但韩方表示不能接受朝鲜的“过分要求”,要求首先解决被朝方扣留的一名韩企员工问题。韩朝双方6月19日和7月2日举行工作会谈,但未能缩小分歧。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