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一行搭乘包机长沙赴会 赞许厦航服务(图)

2009年07月11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0日晚,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在长沙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欢迎晚宴会上致辞。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无党团结联盟、部分民进党人士,和众多台湾文化、教育、宗教界和经济界代表与会。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7月11日至12日在长沙举行,论坛的主题是两岸文教交流。中新社发宋吉河 摄

  中新社厦门七月十日电 (杨伏山 高彬彬)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十日上午搭乘厦航MF890航班从台北松山准时起飞,前往长沙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对于厦航提供的优质服务,吴伯雄予以高度评价,并在航程中,欣然题词相赠:“白鹭两岸飞,湘台两地情”。

  据厦航公司十日介绍,为确保此次航班的安全、舒适,厦航特别选派两位资深机长共同执行飞行任务,其中沈志群机长曾多次执飞台湾包机,经验丰富;另一位机长许远志,有着优良的安全飞行记录;乘务组则由曾经执行过两次吴伯雄专机保障任务,厦航培训中心乘务教研处副经理范虹亲自带队,并挑选服务意识强、业务精湛、懂闽南语和客家话的优秀乘务员执行此次航班。

  据介绍,厦航还特意准备了独具特色的闽南餐饮和机上活动,给宾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吴伯雄几次点头称好。其中,厦航福州分公司配餐部精心准备的闽南风味小吃厦门炒饭、福州卤面和客家特色菜梅菜扣肉以及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等福建特色茶点,让吴伯雄颇感惊喜。乘务组特别增加的具有闽南地域特色的乌龙茶品尝活动,让吴伯雄一行赞不绝口,机上的台湾同胞也兴奋地赞赏和台湾的乌龙茶一样好。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