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母子闲逛时不慎落井 坠落瞬间母亲奋力抛出幼子

2009年07月11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实习生韩旭王婳歆)一对母子路边闲逛,不慎踩上突然塌陷的窨井盖。坠落瞬间,母亲毫不犹豫,抛开怀中幼子。前日晚,新华下路发生的这一幕令人感慨万千。

  这位母亲姓邓,今年32岁。据称,前日晚11时许,她抱着仅一岁4个月大的幼子,和婆婆一起在新华下路逛街。
当其途经蓝色天际小区门前时,踩上一个窨井盖。不料窨井盖并未固定,突然发生塌陷,邓女士随之坠下窨井。就在坠落发生的那一瞬间,邓女士竭尽全力将怀中幼子抛了出去,并控制方向避免幼子磕上一米开外的马路台阶。此时,婆婆抱起毫发无损的孙子,并大声呼喊,行人帮助救起井下的媳妇。邓女士被救起时,双腿多处软组织受伤。

  事后,大伙仔细查看才发现,肇事窨井盖的一颗螺丝钉已经锈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