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顺义城管:厂方若自拆违建将免处罚

2009年07月11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王彬) 昨天,城管部门首次召开的听证会在顺义城管大队举行。经过一个小时的听证,城管部门做出决定,如厂方能在约期内自拆违法建设,将免于高额罚款。

  昨天9时,顺义城管大队会议室中,来自北京市永平电子仪器厂的厂长和办公室主任两人以申请人身份参加听证会,坐在他们对面的是区城管大队法制科和主管副大队长,住在工厂附近的6位居民也赶来参与旁听。
听证会上,辖区城管分队的案件承办人介绍说,去年厂方在厂东门外建设了一栋三层楼,总建筑面积506平方米,后被城管确认为违法建设。城管分队多次上门要求厂方自拆,但厂方拖延多次,只拆除了一部分。今年6月,城管大队通知该厂,根据规定拟对该厂违法建设按照每平方米300元到3000元处以罚款。因罚款金额较大,符合申请听证会的条件,厂方申请开听证会。

  厂方随即就修建违法建设的原因进行说明,表示盖的是职工宿舍。“我们确实希望多宽限些时日。”厂方代表说,为盖楼厂子已花了几十万元,无力再承担高额罚款。“一周之内我们肯定拆完。”听证会结束时,主持听证会的城管执法人员宣布,如果厂方不自拆,经城管大队强拆后,将按每平方米1000元的标准进行处罚。如果厂方自拆,将免于处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