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子自杀父母相互指责闹离婚 法院劝解重修旧好

2009年07月11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独子自杀引起矛盾

  两老反目法院劝和

  本报讯(记者周晔通讯员安阳实习生田晶)独子自杀离世,老两口悲痛之余竟然相互指责,乃至反目成仇,闹上法庭要离婚。昨日,经过江岸区法院法官的调解,老两口重又走到了一起。


  今年60岁的王民(化名)家住江岸区,他和老伴青梅竹马,从恋爱至今已携手度过了30多年的岁月,感情很好。

  两人有个独子王能(化名)。2007年,儿子毕业后一直没找到合意的工作,整天窝在家里上网打游戏。王爹爹对儿子“啃老”的行为很不以为然。

  2008年5月7日晚上,见王能已连续玩了3天电脑,王爹爹火冒三丈,狠狠教训了儿子一顿。谁知王能一时冲动,竟从3楼跳了下去,不治身亡。

  儿子走了,李婆婆痛不欲生,她责怪王爹爹不该教训儿子。爹爹则反过来责怪婆婆没看好儿子。两人经常争吵,王爹爹还曾两次将老伴赶出家门。

  今年5月,李婆婆将丈夫告上法庭,要求离婚。主审法官发现,儿子的去世让夫妻间产生了隔阂,只要双方今后互谅互让,加强沟通,还是能重修旧好的。

  上周,江岸区岸北法庭判决不准予离婚。王爹爹仍拉不下面子,不让李婆婆回家。昨日,在法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王爹爹终于迎回婆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