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六月楼市一手住宅均价超9000元/平方米

2009年07月11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根据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昨天(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全市十区一手住宅成交面积同比增幅超过六成,是近年来的最大月交易量,而十区一手住宅均价重回9000元大关,高达每平方米9676元。

  广州市国土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黄文波介绍,六月份全市十区一手住宅成交面积达到110万平方米左右,同比增幅超过六成,环比增幅超过四成。
交易量有骄人成绩,楼价也有令人惊讶的飙升,十区一手均价从五月份的8386元升到现在的9676元。

  正是因为高档楼盘和中心城区楼盘的旺销令楼价大幅上涨,黄文波认为这并不代表广州楼市出现异常波动,但是有关部门会密切关注楼市走向,主要着力增进供给,维持楼市供求平衡,来保证楼市健康、平稳运行。目前全市的供地量和商品住宅供应量都非常充足,黄文波向市民保证,对于房地产闲置用地和开发商“有楼不卖”的行为,市国土房管局会坚持打击的力度,以促进商品住宅的有效供应。(记者傅晓勤何伟奇广州台记者黎小培)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