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奶粉市场初现“提价风” 蒙牛已经率先涨价

2009年07月11日0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实习生罗婷赵青 通讯员林臣梁菠萝)武汉奶粉市场初现“提价风”,昨日有超市称,蒙牛本周已率先上调部分奶粉价格,伊利、惠氏等品牌有提价意向。

  记者昨走访了解到,部分品牌奶粉已出现提价苗头。
中百仓储、武商量贩等超市介绍,本周,蒙牛部分奶粉平均涨幅为20-30%。原价35元的盒装蒙牛佳智婴儿奶粉,现价卖49元,听装的金装蒙牛佳智婴幼儿配方奶粉,从96元升至139元。

  武商量贩表示,伊利在5月就发了提价函,预计本月有部分奶粉涨价,惠氏奶粉也有提价意向。中百仓储称,惠氏、美赞臣已吹过风,会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具体调价时间、调价幅度未定。

  武商量贩买手分析,去年三聚氰胺事件后,乳制品企业加大了对质量的监控,相关人力、物力成本上升,奶粉价格水涨船高。据超市方介绍,为避免提价风影响销售,目前不少奶粉正通过降价、买赠等方式促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