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军队对同性恋说“不” 官员称不能合法化

2009年07月11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针对印度国内就同性恋是否合法的争论,印度军方一名高级官员9日明确表示,同性恋在印度三军中是不可能合法化的。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军官对印度亚洲通讯社记者说,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国家的军队允许同性恋合法化。
一旦同性恋合法化,将对军队产生很坏的影响。这位高级军官表示,军法虽然没有明确提及同性恋,但一些法律条文还是强调要处置“不体面的行为”以及“任何有伤风化的或者反常的可耻行为”。其中,1957年的《海军法》明确强调“有伤风化的行为”和“不体面的行为”为非法,适用范围应该包括同性恋。

  目前,在世界各国军队中,只有极个别国家的军队赞同同性恋。其中,英军持欢迎态度,美军采取了“既不管也不问”的政策。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