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车司机上班时调情引发乘客不满被停职(图)

2009年07月11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东南快报》报道 9日下午,福州一司机行车途中与女友调情,引发乘客不满。昨天,其所在车队负责人称当事司机已被停职。

  9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福州市区登上一辆76路公交车。行驶约10分钟后,一年轻女子上车,便一直站在司机边上,二人聊个不停。司机多次跟女子动作暧昧,用手搂住女子的腰部,嘴巴甚至做出亲吻状。后来,司机再次利用等红绿灯的时间搂住女子。司机的行为引发乘客不满,但他并没有停止暧昧举动。

  10日17时许,76路公交车队队长表示,当事司机上午就已被停职检讨,他们也已将相关的处理意见上报公交集团。
另一工作人员补充说,当事司机将面临不少于2000元的罚款,并有可能下岗。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宣负责人称,司机的调情行为是绝对不允许的。

  此事被曝光后,司机的行为遭到众多网民的指责,也有不少网民表示可以理解,但应注意场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