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道夫被判150年监禁 称不会上诉要求减刑(图)

2009年07月11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麦道夫上月29日因证券欺诈、洗钱、伪证等多项罪名被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判处150年监禁,并于9日表示不会上诉。

  据新华社电 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的律师9日说,麦道夫不准备对法院上月29日的150年监禁判决提出上诉。

  麦道夫的主要辩护律师艾拉·索金说:“我们不会上诉……这就是我们的决定,不再作任何评论。”

  现年71岁的麦道夫上月29日因证券欺诈、洗钱、伪证等多项罪名被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判处150年监禁。
如无意外,他将在监狱度过余生。这是美国历史上对白领金融犯罪作出的最严厉判决之一。

  麦道夫案是世界金融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涉案金额超过600亿美元。去年12月11日,麦道夫因涉嫌金融诈骗被捕。今年3月12日,麦道夫对检方11项犯罪指控认罪。

  除150年监禁外,法院还下令剥夺麦道夫名下所有财产,同时开出1700亿美元的“天价”罚没单。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