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莫名将交警打致骨折 称儿子高考考砸想发泄

2009年07月11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一男子莫名其妙将交警打得骨折,理由很“雷人”——

  “儿子高考考砸了我想发泄”

  葛宝松 沈后功 陈咏

  本报讯 扬州一交警在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常检查时,一司机竟莫名其妙地猛冲过来打人,因为没有防备,交警当场被打得手关节骨折。

事后问及暴力袭击的原因,该男子的回答很是“雷人”:“儿子高考考得很不理想,和妻子发生争吵,有一肚子怨气想找地方发泄!”

  7日中午12时10分,扬州市宁通高速交巡警大队民警杭建,在十五里墩收费站对一辆安徽货车例行检查。司机郑某从驾驶室内拿出证件交给杭建,就在杭建接过证件低头查看的时候,郑某突然从驾驶室内跳下车,乘杭建不注意将其猛地一推。杭建出于本能反应,快速用两手撑地,但因郑某用力太猛,杭建还是重重地摔倒在地,导致左手手腕关节当场骨折。就在郑某准备对已经摔倒在地的杭建大打出手时,收费站工作人员和随后赶到的民警迅速上前,将疯狂的郑某制服,并将杭建送往医院救治。

  而此后郑某交待暴力袭警的原因时,真叫人大跌眼镜。郑某交代,儿子高考考砸了,自己心情很郁闷。前一天晚上,因为儿子高考的事情又与妻子发生了争吵。就在他驾车快要到宁通高速收费站时,妻子打来电话,两人再次争吵,当时他心情很不好,有一肚子怨气想找地方发泄。正巧,收费站有民警在查车,他一时冲动,竟干了蠢事。“交警是正常执法,而我却感情用事把民警打伤了,我对不起这位交警,对不起自己的家人……”接受讯问时,郑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受伤民警已住院治疗,郑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