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老园丁收藏365台割草机 每天都有新鲜感(图)

2009年07月11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哈德威克先生与他心爱的割草机。
哈德威克先生与他心爱的割草机。

  英国老园丁收藏365台割草机

  一天用一台一年不重样,还能展览供人观赏

  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你会厌倦吗?英国这位快乐的园丁会告诉你:只要找出工作中的乐趣,即便一年365天都干割草的活也不会觉得无聊。他的秘诀就是:他有365台不同的割草机。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现年69岁的斯坦·哈德威克来自英国北约克郡,曾经是一名高尔夫球场管理员,如今已经退休的他迷上了各式各样的割草机。他现在拥有365台割草机,历史最悠久的一台甚至可以追溯到19世纪中期。

现在,他每天都可以换一台不同的割草机来用,每天都有新鲜的感觉。

  专业技术高超的哈德威克先生有“草坪护卫者”的美称,他将自己的花园打理得有条不紊。勉强征得老伴同意后,哈德威克将他最喜爱的割草机展览在自家花房和客厅里,供客人观赏。其余的则放在后花园地下一个两层的储藏室里。

  有些朋友说他买这么多割草机简直是疯了,但哈德威克说:“我知道我已经拥有许多,但我绝对不会出售它们中的任何一台,因为他们太珍贵了。”

  他对割草机的热爱起源于他在当地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做球场管理员的时候,他已在这一行干了40年。这期间他为购买割草机已经花去数万英镑。“我觉得这有趣是因为在我小时候,我父亲从来都没有割草机。他总是在地上铺条毯子,然后用大剪刀来剪草。”

  “我经常四处看看,寻找我的下一台割草机——在网上淘货,发放广告,连出去度假时都会想着这档子事。”虽然喜新厌旧是人之常情,但对于哈德威克先生来说,则是越古旧的割草机他越喜欢。在他的这些收藏中,最老的一台是1862年产的PennyMower,至今仍能使用,被他视为“卓越的机器”。 中国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