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航工业每年出资1000万元与北航实施创新工程

2009年07月11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新玲)从今年开始,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每年出资1000万元,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航)共同实施“产学研合作创新工程”,主要开展航空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7月8日,双方就这一战略合作签订了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在科技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和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同建设高水平科研基地,联合申报重大科研项目,组织联合攻关,建立成果共享及转化机制。双方将筹建“冯如”国防国家实验室,重点推动空气动力学、飞行器综合设计、航空动力、航空材料与结构、无人飞行器技术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中航工业和北航还将加大高级人才交流,共同申报建设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采用共同聘用和共同支持的方式,在世界范围内引进顶尖科学家。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