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家电下乡主要指标均跃升全省第一

2009年07月11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时勤)7月9日,记者从市商业局了解到,截至7月7日,沈阳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突破4万台大关,家电下乡主要指标在全省各市均升至第一位。

  据统计,截至7月7日,沈阳市共发展家电下乡销售网点574个,销售家电下乡产品40198台。
在各类下乡家电中,农民最舍得掏腰包购买的是冰箱、彩电、洗衣机等品种。在4万多台已售下乡家电中,冰箱23271台,彩电7067台,手机2092台,洗衣机6187台,计算机714台。全市共补贴家电下乡产品25268台,兑付资金560.7万元。

  家电下乡促进了农村消费结构升级和县域经济发展。截至5月末,沈阳市县及县以下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5亿元,同比增长17.2%,家电下乡直接拉动农村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4.1个百分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