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太在景区收费厕所如厕时不慎摔伤 获2万赔偿

2009年07月11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老太景区厕所摔骨折 打了一年官司拿到2万赔偿

  玄民 陈珊珊

  去年4月9日,67岁的王女士(化名)到南京某景区游玩,在景区收费厕所如厕时不慎摔伤,花去医疗费数万元。经过一年的诉讼,上周,她终于拿到了2万余元赔偿款。

  据王女士介绍,那天天气阴沉,还下小雨,她游玩后到景区停车场的收费公厕方便,当时厕所很脏,地面有积水,地砖很滑,她扶着墙小心翼翼地走,但还是脚下一滑跌倒在地,痛得大叫起来,家人赶紧冲进来扶她,不一会儿厕所保洁员也跑来帮忙,但她摔得骨头不能动弹。随后,景区游客中心派车将她送往医院治疗。经诊治,她右股骨颈骨折,先后花去医疗费6.3万余元,其中更换关节费用为5万元。王女士认为,景区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致使她如厕时摔伤,为此她诉至法院,要求景区赔偿医疗费、护理费、交通费、伤残赔偿金等合计17万余元。

  庭审中,景区辩称,王女士诉称的事实有夸大成分,与事实情况不符。至于事发时厕所地面有无积水,双方各执一词,又没有证据证明,法院无法认定景区有过错。但鉴于厕所实行收费管理,具有经济利益,根据双方的实际情况,法院酌情判决景区分担王女士20%的经济损失。经审核,王女士实际的经济损失为11万余元,景区承担2万余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