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打破常规签约参展世博会 预算为1500万欧元

2009年07月11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欧盟签约参展上海世博会

  据新华社上海7月10日电 对欧盟来说,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具有特殊意义,这将是欧盟首次在欧盟以外参展世博会。欧盟参展上海世博会的总预算为1500万欧元。

  10日,在上海举行的欧盟参展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签字仪式上,欧盟驻华大使、世博会欧盟展区总代表赛日·安博(Serge Abou)说,欧盟之所以打破常规,“走出欧盟”参展上海世博会,就是要发出一个信号,即对未来中欧关系以及中国和上海的发展前景抱有乐观和信心。

  据介绍,欧盟展示的主题是“智能欧洲”。一方面侧重展示欧盟在不同成员国之间建立了一系列共同的规则和标准,另一方面侧重展示欧盟在创造高标准生活方式的同时,保留了多样化的文化遗产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与众不同的是,欧盟将与比利时共享一个展馆。这不仅因为欧盟总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而且在2010年下半年,比利时将成为欧盟轮值主席国,恰逢上海世博会主要会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