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新华书店备足图书迎接放假学生

2009年07月11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蓝恩发)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记者近日走访了沈城多家新华书店,事先了解这里的暑期书展图书备货情况。

  市新华书店业务部张伟经理表示:目前各书店针对暑期学生书展的备货已经准备完毕,从畅销书的备货量、图书种类以及各类图书升级更新来看,都是往年没有过的。
张经理也表示,虽然今年学生教材、教辅图书备货十分充足,但根据往年的经验,学生、家长购买图书时段比较集中,有些图书产生断货现象也是不可避免的,因此他建议学生、家长朋友现在购买图书正是好时候。

  据悉,沈阳新华购书中心在学生教材销售上,今年1至6月份同比去年增长近20%,可以看出,今年学生暑期书展,购书需求量还会加大。因此,该中心今年在图书备货上远远多于往年。记者在书店还了解到,目前很多参加完中考的考生,已提前步入高中备战状态,如《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中华一题》等书目前销量很好。另外,随着2009年高考的结束,2010年最新高考图书也已全面到货。负责小学组销售的营业员告诉记者:今年小学教材备货也十分齐全,目前已有很多家长提前来购买孩子下学期需要的图书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