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郊区半年实际使用外资16.4亿美元

2009年07月11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昨天,记者从市农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本市有农业的各区县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要求,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际使用外资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据统计,今年1至6月,郊区累计新批外资企业111个,前三名为武清区26个、西青区23个、津南区21个。实际使用外资16.4亿美元,同比增长18.9%。

  今年6月份,郊区新批外资企业29个,新批投资额大于5000万美元的项目5个。塘沽区的星云(天津)物流有限公司项目、武清区的怡翠投资管理咨询(天津)有限公司项目、佛罗伦萨小镇(天津)有限公司项目分别以8100万美元、6000万美元和5400万美元居6月投资额前三位。外资增资项目26个,其中北辰区的汉森风电动力设备(中国)有限公司项目增加投资额9900万美元,注册资本增加4860万美元。郊区合同外资额完成4.2亿美元,同比增长20.19%。实际使用外资完成3.27亿美元,同比增长11.23%。当月合同外资和实际使用外资双双保持较大规模和较高的增速,为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半年,全市郊区合同外资超过1亿美元的有6个区县,其中超2亿美元的3个区,分别是武清区2.75亿美元、西青区2.38亿美元和东丽区2.32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超过1亿美元的有7个区县,其中北辰区3.09亿美元、东丽区2.7亿美元、西青区2.52亿美元、津南区1.65亿美元、武清区1.52亿美元、塘沽区1.46亿美元和宁河县1.05亿美元。从同比增速看,过去引资规模较小的区县,今年上半年在合同外资和使用外资两个方面增势都比较强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