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开幕 台3/4代表不是国民党

2009年07月11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台湾3/4代表不是国民党人士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今开幕 吴伯雄率团抵长沙

  综合新华社电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定于今明两天在湖南长沙举办。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日中午率团飞抵长沙。

  吴伯雄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说,两岸关系除了经济联系之外,血缘和文化更是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强大动力。

希望这次论坛之后,两岸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更加加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昨日下午在长沙,会见了吴伯雄和应邀出席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部分台湾人士。

  吴伯雄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方向是正确的,得到了两岸人民的支持。两岸人民同文同种,同属炎黄子孙,应该加强文化交流和感情融合。这次来参加论坛的台湾方面代表,国民党人士只占不到四分之一,大多数是其他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这是十分可喜的。

  这届论坛首次以文化教育为主题,就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两岸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探讨。两岸文化界、教育界、文化创意产业界、工商界的专家学者和代表人士等共约500人将出席论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