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暴雨一堤坝出现滑坡 宜宾倒塌979间房(图)

2009年07月11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遂宁城区多处被水淹汪仁洪摄
遂宁城区多处被水淹汪仁洪摄

  遂宁一堤坝出现滑坡

  本报讯(记者汪仁洪)遂宁市应急办统计显示:暴雨灾害造成遂宁全市59个乡镇、455个村、1608个组受灾,受灾人口达24万,受伤1人。

  在大暴雨中,位于船山区南强镇三洲村1组境内的小河洲堤坝出现滑坡。事发后,专家对滑坡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勘察发现,该段堤坝滑坡地方有两处,最大的一处长约十余米。据有关人员分析,浅层滑坡目前暂对堤坝主体的稳固无较大影响。勘察结束后,专家组拿出了抢险方案,现在施工单位已开始施工作业。

  此次区域性暴雨造成部分地方发生了洪涝等灾害,部分地方发生城市内涝。

  宜宾倒塌房屋979间

  本报讯(记者田富友罗暄)记者昨日从宜宾市救灾办获悉,从8日晚到9日该市一些地方出现的强降雨过程中,该市局部地方达到了特大暴雨,其中翠屏区、宜宾县、南溪、江安四区县部分地方降雨量达到100毫米以上,倒塌房屋979间,1人死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