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中国成立后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影响的先进模范人物评选揭晓

2009年07月11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经中央军委和总政治部批准,由总政组织部、干部部、宣传部主办的“新中国成立后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影响的先进模范人物”评选日前揭晓,100位英模光荣当选。(光荣榜见第五版)

  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中旬启动,分别在《解放军报》、全军政工网和中国军网刊登了150位候选人名单及其简要事迹,采取评委评选和网上投票评选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100位“新中国成立后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影响的先进模范人物”。


  评选活动在军地引起强烈反响,有1400多万人次参与网上投票,网上评论1万多条,充分体现了广泛的群众性。

  为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从7月份开始至9月底,军队新闻媒体将对当选的100位先进模范人物进行集中宣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