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马里海盗扬言将斩首菲律宾籍船员

2009年07月11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索马里海盗通过一名船长向菲律宾政府放话,声称如果11日近午时分无法取得280万美元赎金,将逐一斩杀船上22名船员。

  一艘希腊籍货轮的船长贾西亚,10日晚通过卫星电话与菲律宾DzMM广播电台联系,声称索马里海盗要求菲律宾政府承诺筹集280万美元赎金,否则将从马尼拉时间11日上午11时开始,先将1名船员斩首,并会将照片发给国际媒体。


  贾西亚说,货轮上包括他在内,共有22名船员,全是菲律宾人,他们已在大西洋上被挟持3个月之久,每天仅靠少许食物果腹,且只能饮用从冷气机滴下的水滴,目前大部份船员已经病倒,没有药品。

  他补充,希腊船主只承诺支付120万美元赎金,因此海盗要求菲律宾政府补足剩余的160万美元。该艘被挟持的希腊籍货轮船名不详。

  总统府发言人雷蒙迪称,外交部将会查证此事,并研究如何解决危机。

  菲国船员已不是第一次被海盗挟持,菲律宾往常多是联系船主和国际海事组织共同解决,官方立场是不付赎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