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军师职转业干部培训班举办

2009年07月1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上海7月9日电 陈国瑜、记者董强报道:今天上午,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看望在这里参加培训的2009年度全军师职转业干部,并与学员代表进行座谈。

  这期培训班,是由中央组织部、总政治部共同组织的,全军339名计划分配的师职转业干部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工作筹划科学、组织严密,课程设置针对性强、质量高,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学员普遍感到培训很有必要,收获很大。

  李继耐首先代表军委领导和总部机关,向全体学员表示亲切问候;向为培训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同志们,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领导和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李继耐说,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坚持把军转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特别是始终把安排好师团职干部、有特殊贡献的同志、在艰苦地区工作的同志作为重中之重。我们相信,有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地方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有不断完善的政策法规,一定会把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好。要切实认清军转干部自身的独特素质优势,只要不断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研究掌握新知识,就会很快适应新岗位、新环境、新要求。要自觉体谅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困难,把组织安排与个人意愿、工作需要与个人特长很好地统一起来,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兴利、为民造福。要充分认清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好形势、大好机遇,发挥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优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军队各级党委和机关要对军转安置工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为转业干部顺利走上新岗位创造有利条件。

  李继耐强调,转业干部一定要有很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带头贯彻党中央、胡主席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决策指示,高举“三个维护”的旗帜,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努力做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

  南京军区政委陈国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以及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上海市委等有关领导参加了看望和座谈活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