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宫殿级豪宅将无底价拍卖(图)

2009年07月1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称,一栋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面积超过二万五千平方英尺的豪宅即将于周六开始拍卖。此次拍卖没有规定最低出价,但感兴趣的买家需支付二十五万美元保证金。

  由于止赎权丧失在即,理查德德.罗钦只好在周六拍卖他的房子。这座公馆位于佛罗里达的博卡拉顿,总面积超过二万五千平方英尺。据任职于房产中介商的约翰.帕莱托透露,三年前这座宅邸首次挂牌出售时开价为二千四百九十万美元。


  这座海滨豪宅为皇家棕榈快艇与乡村俱乐部所环抱,共有六间卧室,八间全套浴室和三间卫生间。房屋还有一间品酒室,一部电梯,七座壁炉,一个室内长条形游泳池,一间影音室和一块练习用高尔夫球果岭。

  据了解,二○○二年罗钦与人合伙成立了私募股权公司──皇家棕榈投资基金,并担任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皇家棕榈共投资了四家公司,拥有三十一家电视台的EquityMediaHoldings就是其中一家,该公司已于去年十二月申请破产。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