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版”计生宣传画已撤 当地政府致歉(图)

2009年07月1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石柱县路边的李宇春计生宣传画 网友供图

  前不久有网友爆料李宇春的照片出现在了重庆市石柱县龙沙镇的计划生育公益宣传画上,同时还打出“生男生女一样好”的口号。天娱传媒随即指出此举侵犯了李宇春的肖像权和名誉权。如今这张宣传画已经被撤除,龙沙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还专程连同广告公司一起向李宇春发出“致歉函”。

  宣传画上端印着的“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口号被不少网友视为是对李宇春的讽刺。致歉函中,龙沙镇计生办坦承石柱县欧青广告店在制作宣传标语时,未与李宇春及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进行沟通,使得该宣传行为给李宇春带来诸多困扰。
致歉函还透露:“石柱县欧青广告店已于6月23日撤除了以李宇春小姐之照片为背景的宣传广告以示歉意。”记者朱雅清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