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台办主任王毅致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词

2009年07月11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1日上午9时在湖南长沙开幕。中台办主任王毅致开幕词。

  本届论坛由中共中央台办海研中心与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举办,主题为“推进和深化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
这是论坛自设立以来首次以“文化教育”为主题,重点讨论三项议题: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推进两岸文化产业合作;拓展两岸教育交流合作。

  此外,论坛将举办一场两岸经贸合作座谈会,围绕两岸经贸合作与中部崛起战略、两岸节能环保与新能源产业合作等两岸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研讨。期间,还将举办一场近千人的两岸青年学生联欢活动。论坛闭幕式上,将提出共同建议。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