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边防半年破获23起贩毒案缴冰毒八千余克

2009年07月11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1日电(管清江)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以“堵源头、断通道、抓蛇头、打毒枭”为目标,全力开展打击边境地区走私贩毒违法犯罪活动,上半年连续破获走私贩毒大案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5人,缴获冰毒8343.7克、杜冷丁795支、麻古4151粒。


  近年来,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与吉林省公安禁毒部门联手打击边境贩毒活动,建立了以公安边防侦查队和边防派出所为主力,以禁毒、技侦等公安部门为技能支撑的联合办案机制。

  在合力禁毒的同时,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大力开展防毒宣传。为提高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去年《禁毒法》实施后,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成立禁毒宣传队,沿中俄边境、图们江、鸭绿江一线的300多个边境村屯和15个边境口岸展开宣传,通过悬挂禁毒标语、发放禁毒宣传单、制作形象生动的禁毒警示图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法》,介绍新兴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使边境村民珍爱健康、远离毒品的意识明显增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