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姚安灾区搭3000顶帐篷 安置受灾群众2万人

2009年07月11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11日电(记者蔡祥荣)据云南省姚安县县长李建波介绍,截至10日晚,姚安县地震受灾点已搭建起3000多顶帐篷,共安置受灾群众2万多人,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据介绍,截至10日17时,姚安县共接收到帐篷4200多顶、彩条布1000件、毛毯近200条、棉被4300多件、大米30吨、食用油1000桶、其他救灾物资3100余件。


  目前,姚安县已发放帐篷3032顶、彩条布730件、毛毯198条、棉被3850件、其他物资2800余件,组织派送了25公斤装大米1000袋、5公升装食用油900桶。地震发生后,姚安县及时动员有重大安全隐患村庄的群众及时撤离到安全地带,通过分散安置的办法,及时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截至10日晚,姚安县各受灾点已搭建起帐篷3018顶,全县已安置受灾群众21802人。

  据姚安县民政局局长梁瑜介绍,截至11日凌晨,姚安县民政局接收到的帐篷可满足受灾群众的需求。目前,姚安县大部分转移到安全地带的受灾群众已领到并搭建起帐篷,当晚已在帐篷里过夜。同时,矿泉水、饼干、大米等救灾物资已陆续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可基本保障他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