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闽侯18名学生吃西瓜中毒 目前均无大碍(图)

2009年07月11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病房里全是食物中毒的孩子
病房里全是食物中毒的孩子

  闽侯:18学生食物中毒 当时他们都吃了西瓜

  昨晚已及时救治,目前均无大碍

  台海网7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昨天晚上,在福州闽侯一体校发生一起疑似食用西瓜导致的食物中毒事件,所幸18名中毒的患者被及时送到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昨天晚上11时30分左右赶到闽侯县医院。在儿科住院部,记者了解到,中毒的患者是闽侯某体校的学生,年龄不大,从10岁到14岁左右不等,男生较多,女生较少。

  据主治医师介绍,中毒的孩子是从昨晚7时左右到9时左右陆续送来的,患者临床表现为发烧、腹痛、腹泻。入院后,院方迅速对患者进行抢救,并做了多项化验检查。得知消息后,闽侯县疾控中心的有关领导也迅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

  经过初步检查,中毒的孩子血常规检查没有问题,而且身体状况比较好,目前没有大碍。医生表示中毒的原因很可能是食用了西瓜,人为投毒的可能性不太大。

  随后,记者从一名中毒入院的女生处了解到,当时他们都吃了西瓜,西瓜是从学校附近的一家水果店买来的,购买西瓜的男生也中毒住院了。

  目前,闽侯县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将西瓜样本带回化验,入院孩子的其他检查数据也正在汇总,18名孩子全部住院接受治疗。食物中毒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