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亳州公安局原特警支队长严重违法违纪被查

2009年07月11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亳州7月11日消息(记者刘军 通讯员亳公宣)记者7月11日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公安局原特警支队支队长白玉岭因严重违法违纪经亳州市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后,已移送司法机关。公安部、安徽省公安厅、亳州市委、市政府和亳州市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由公安部和省公安厅联合组成的调查组在亳州市开展工作,对公安队伍中的害群之马坚决查处,决不姑息。


  据了解,2008年12月11日,亳州市纪委根据群众反映,成立调查组,对亳州市公安局原特警支队支队长白玉岭有关问题进行核查,发现白玉岭存在收受贿赂、贪污公款等严重违法违纪问题,1月4日,亳州市纪委正式对其立案并实施“双规”。经亳州市纪委调查认定:白玉岭在担任亳州市公安局原特警支队支队长期间,在工程建设、支队人事调整、查处赌博、卖淫嫖娼案件、配合有关部门查处假冒中药材案件等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贪污、收受贿赂数额巨大,已触犯法律。4月30日,此案移交检察机关审理。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