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巴暂停多项对洪都拉斯援助计划

2009年07月11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7月10日电(记者许雷)古巴驻洪都拉斯使馆10日发表声明说,古巴政府决定暂停多项对洪都拉斯的援助计划。

  声明说,由于洪都拉斯军事政变导致该国政局混乱,古巴政府决定暂停多项对洪都拉斯的援助计划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立刻撤离该国。
被暂停的计划主要涉及扫盲教育和体育领域,但不包括从1998年就开始为洪都拉斯提供的医疗援助项目。

  据报道,受古政府委派的143名帮助洪偏远地区推行扫盲计划的古巴教师将于近日启程归国。此外,洪都拉斯奥委会主席希门尼斯也证实,为该机构提供体育方面援助的20名古巴籍教练也于日前中止了在洪奥委会的工作,准备撤离该国。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军人强行扣押总统塞拉亚并将其转移至哥斯达黎加境内。洪都拉斯议会议长米切莱蒂同一天就任临时总统。但塞拉亚表示自己没有辞职,将以总统身份重返洪都拉斯。此后,该国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和冲突,政局陷入动荡。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