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延死亡病例增多 博茨瓦纳出现首例确诊病例

2009年07月11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近日,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阿根廷的死亡病例继续增多。与此同时,巴西、泰国又出现新的死亡病例。博茨瓦纳确诊首例甲型H1N1病例,成为第三个受疫情影响的南部非洲国家。


  阿根廷卫生部9日说,该国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已增至82例。目前,阿根廷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美国和墨西哥。该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上升到2677例。

  巴西卫生部10日宣布,一名11岁女孩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于6月30日死亡,这是巴西第二例死于这一流感的病例。

  泰国卫生部10日报告说,该国新增一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63岁的妇女,使该国死亡病例数增至15例。

  尼泊尔卫生部10日报告3例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使该国甲型H1N1流感患者人数升至9人。这3名新确诊病例是一名75岁的老翁、一名21岁的男青年和一名23岁的女青年。

  博茨瓦纳卫生部10日宣布,该国当天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使得博茨瓦纳成为继南非和津巴布韦之后又一个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南部非洲国家。博茨瓦纳卫生部发言人西班达说,患者为一名博茨瓦纳籍男性,7日开始出现感冒等不适症状,目前正在首都哈博罗内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自上月18日确诊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以来,南非目前新增病例已超过50例。津巴布韦日前也已确诊两例病例。由于南部非洲正值冬季,医学人士担心,甲型H1N1流感未来一段时间极有可能在这一地区蔓延。

  肯尼亚《民族日报》10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公布的数据确认,肯尼亚境内发现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增至21人。肯尼亚成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最多的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之一。

  芬兰社会服务事务部长葆拉·里西科10日说,芬兰本周又新增1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芬兰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人数已增至79人。芬兰政府将于今年秋季实施全民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计划,将优先为医护人员以及孕妇和儿童等季节性流感易感人群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