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民意代表女先锋朱凤芝: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

2009年07月11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台湾民意代表朱凤芝与人民网记者合影。

  人民网长沙7月11日电(记者邓志慧张攀)11日上午,台湾民意代表朱凤芝在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期间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文化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根。

  随团来访的台湾民意代表朱凤芝向本网记者谈了她对于这次参加论坛的感受。对于本届论坛的主题,朱凤芝大为赞赏,她表示,现在两岸交流的议题更加深化,除了经贸以外还谈了文化议题,这非常好,因为文化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根。朱凤芝还说,“这次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台湾的各党各派都来了,这表示说,台湾对于我们两岸办经贸文化论坛有共识,大家希望借着这个平台互相多沟通。


  据了解,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于7月11日上午在湖南长沙开幕,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拓展深化两岸文化教育领域交流合作”。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